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

淺談供應鏈管理 職缺/工作機會分析/職涯發展/出路/薪水



如果你想參與供應鏈管理社群,歡迎加入我們一起交流

🔎 供應鏈管理 學習交流社群 | 採購、國貿、物流Supply Chain Management Learning Social Group TAIWAN


供應鏈管理的範圍其實很廣泛,從採購生產到物流都可算含在供應鏈管理之中,依每家公司不同的需求會設置不同供應鏈管理的職務;有人說採購是個非常穩定的工作,但就每個人怎麼看待你對自己工作職涯的期許。


小公司可以學到的東西包山包海但也會變成什麼都要做的狀況,大公司職務分明可以學習流程系統,但也會變成小螺絲釘做比較專精或差不多的事情;很多外商會將SCM職缺放在約聘Contractor,建議可以剛畢業或是工作一~兩年就去試試,內轉正職不易,但當跳板也會是一個選擇。


104 打開履歷外,別忘了Linkedin以及Head Hunter的相關人脈經營












以下分析供應鏈管理的工作市場機會多寡,以公司型態與工作職稱來做區分,實際對於不同產業可能也會有所不同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不知道方不方便跟您取得聯繫,因為預計研究所到美國就讀供應鏈,所以想請教您一些問題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
Back to Top
Powered by ProofFactor - Social Proof Notifications